啊…我想起來他說了些什麼。

「你誤會了,那兩個女生,
 一個是朋友的妹妹,一個是他妹妹的朋友。
 因為從鄉下過來,所以朋友請我去幫忙招待。」

他解釋著。

「啊,是這樣嗎?」

我好像是這樣回答他的吧。

總之,他敷衍著我我也敷衍著他。




我曾經去想過他為什麼要選擇我。
雖然我曾經說過值得一賭這種話,但還是忍不住會去想…
不是我自卑,而是那個男人的選擇實在…太多了。

我們就如同一般情侶的進展,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進入了對方的生活,
他的東西出現在我的家,我的東西出現在他的家,
然後,我們住在一起。

那個時候,我認為那是幸福的極致。

但事實告訴我們,人還是不要想到什麼極致不極致吧,
那只會讓你,跌下來而已。

現在,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只是沒有人要提分手而已。

情侶走到這一步,很可悲吧?




那已經不是我愛你你愛我就可以解決的了,
那也已經不是純粹的肉體關係了。

我們站在邊緣。

那條劃分情侶和非情侶界線,的邊緣。

我們可以什麼關係都是,
是家人是情人是朋友是同事是室友。
我們也可以什麼關係都不是,
心的距離,就如同日本到比利時這樣遙遠。



掉出邊緣會怎樣?


崩壞。



--
後記:
這篇…就當過場的一話吧∼
我設定大概有雛型了…
下一篇打算來個真相大白篇。(笑)
不過為什麼我總是在期中考的前夕弄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