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的不是沒有繼續看了,只是沒有繼續寫而已XD
唯一的愛這集我想寫一些東西吧…嗯。

以下有雷,請慎入。





接續著上一集,弘人很突然的跟菜緒的媽媽和哥哥見了面,也因為弘人是工廠裝的樣子在菜緒的家人面前更顯得差距。這裡達也哥哥的厭惡和月丘媽媽的撮合很可愛∼達也哥哥的緊張更是好笑極了。(妹控嗎XD)

弘人跟菜緒說清楚誤會的事情了。

然後畫面轉到上一集前女友的家,前女友和現任男友山下用著弘人借他們的錢還債。這裡有個小地方我覺得不錯,就是電車的聲音。切換前用了電車過去的畫面,切換回弘人的時候也用了電車過去的畫面。
切割出一個小支線。

之後是男子三人相談室(笑)。
是說我也被嚇到了,草野甲居然和裕子交往了是怎麼回事?!(堂主你跟惠梨香…我需要時間去接受…)亞裕太抱怨著他怎麼變成一個人了,甲和弘人說著以前的事情很可愛∼同時間也是女子二人相談室XD裕子也在跟菜緒說跟甲交往的事情∼然後女子二人打了電話給男朋友,亞裕太又落單了XD



這裡有個很像伏筆的東西。
一個工廠的職員不知道在翻找些什麼東西,依他獐頭鼠目的樣子看起來很可疑。

然後菜緒被山下痞子跟蹤了。

然後菜緒被爸爸叫了去,爸爸說了他調查弘人的事情,說到弘人爸爸為了債務而自殺的事情。爸媽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跟這種人交往吧,尤其是辛苦撫養起來的女兒。這裡還看不出來月丘爸爸大魔王的樣子,但我直覺他是XD

菜緒又開車了,他們家的車還真是多台…廉要求要跟去約會的樣子很可愛。弘人本來以為是兩人約會的變成五人約會,噗哈哈哈XD
是說他們的約會行程很棒啊∼ 我也想去 =w=
不過亞裕太你是約會行程安排專家嗎XD

再來是夜間的學校。
但其實我有點不懂菜緒和裕子在興奮些什麼= =a


進到教室以後,菜緒老師一整個很熟練XD
裕子吃醋∼(堂主你不要亂說話阿XD)亞裕太又出來緩和氣氛,弘人感慨了起來,高中畢業之後就接下工廠,已經忘記了學生的感覺…
亞裕太又是緩和氣氛者(這集真是辛苦你了XD)

打籃球讓亞裕太發現了自己對菜緒的心意…
這大概會是將來的一條小支線開頭。
但菜緒只看的見弘人。

棒球場,是弘人心中青春夢想的聖地,也是烏龜本身的吧…
這一段我不斷的想起烏龜為了演藝工作而放棄了棒球、放棄了學業。
還有!烏龜你躺成那樣!我好想撲上去阿>///< (忍不住開小花了)
只是為什麼接下來就接吻了…囧rz (害我情緒起伏好大)

菜緒回家之後,月丘爸爸的「你回來了」很有大魔王的感覺∼

然後裕子和朋友一起走的時候,不承認認識甲。這裡很過份啊,但同儕說成那樣,承認了以後會更尷尬。這也是表現出現實差距的一個點。
甲很難過,他自己也知道那樣裝扮,但他就只是單純的想見裕子而已。
這一對的發展,值得關注。


是說這裡我突然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弘人和菜緒平常不怎麼有特別親密的動作。就偶爾握個手接個吻…這樣吧?這大概是我一直覺得他們沒有很深牽絆的關係…吧?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囧 要不然我會忍不住怨恨綾瀨遙…

菜緒說了月丘爸爸想見弘人∼

電車又出現了,就是山下痞子和前女友。
山下痞子決定對菜緒下手了…瞞著前女友。

弘人挑著衣服的樣子很可愛(心)
換褲子是要給我們殺必死嗎?XD

但就在弘人精心打扮(?)要去見菜緒家人的時候,山下痞子和兩個黑衣人對菜緒下手了。就是一般小混混…但台詞有遜掉,北川對這種的很不拿手吧?弘人真不愧是有八點零視力啊XD你到底怎麼看出來那個被拖走的人是菜緒的啊= =?


這是繼極道鮮師二之後,再次看到烏龜打架的畫面。(Dream Boys不算)
但我覺得並不像小田切龍。(笑)
達也哥哥也加入了戰局,他一開始就對弘人不爽了,遇到這樣的局面更是爆發開來了。不過我還以為弘人會被達也哥哥打,但並不是。

然後因為學了日文,我發現弘人對菜緒家人的用語都是敬語。也不算敬語,就是一般的禮貌形吧。

然後…這到底是菜緒聲音夠大還是弘人除了視力之外耳力也很好?你們能隔著這樣一條大馬路說出這麼唯美的台詞還真是厲害XD
這集的最後一句台詞:「那時我覺得自己能愛你一輩子」,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在意的感覺。

預告感覺起來會有很大的變化的樣子。
但似乎…不是很好的變化。

剛好走了一半的集數,之後如果要越來越悲也是可被預期到的,可是,這部走到現在,劇情走得很平穩,但尚未扣住我的心弦。

請繼續加油吧,唯一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