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大概可以算是妄想爆走下的產物。
是說,大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看不下去的人…隨時都可以按下上一頁走人。





我壞掉了。


什麼男人女人都好,什麼也都無所謂了,
只要這個男人在我的身邊就好。

在這個男人貫穿我的身體、在我的身體裡律動,
我看著他壓抑又性感的表情時這麼想著。

或許是他發現了我的不專心,
他伸出手來捏了捏我的臉。

回過神,專心一點好了…
我伸出了雙手,像藤蔓一般的纏上了他的頸…

夜晚,持續著…





是我先愛上那個男人的。

心臟的急速跳動,手足無措的像個笨蛋,
更是天然的在他面前大聲的告白。

他笑了,在我說喜歡的時候。

然而,就在告白的一個月過後,我就要以為完全不可能的時候,
他對我說了「我們交往吧。」

朋友質疑著他的動機,
我卻想不到任何拒絕他的理由。

但其實我知道,他的眼神。
如果我對他的專注度有百分之百,
那麼他對我的專注度有沒有百分之五十都不知道。

但,他願意跟我交往,至少是有那麼一點喜歡我的吧?
就這麼賭下去似乎沒有什麼不好。





交往了三年,朋友總是說我只看到你愛他卻看不見他愛你。
「是這樣嗎?可是他對我很好啊…」總是笑笑的應付著朋友的關心。

我不要這樣的關心,我也禁不起這樣的擔心。

三年來,專注度增加了多少?
我不想去測量,我不想去告訴自己到底贏了多少又輸了多少。

終於。

他大概不知道那家店是我最愛去的一間店,
更不知道那個角落的位置是專屬於我的。

門口的風鈴響起,一陣玻璃互相撞擊的聲音。
我看見他,我看見她,我看見他的朋友和她的朋友。

雙約會。

當我看見他眼角的溫柔,和她嘴角的笑,
我就什麼都明白了。





「呼─吼─」

我聽見男人的低喘和低沉的呻吟。
快要到高潮了吧?

高漲的性慾找的到出口,
我卻找不到濃郁情感的出口。

我已經忘記了男人在那個之後是如何對我解釋的,
當我看到他的眼神裡面並沒有誠實兩個字之後,
我就已經不想相信了。

為什麼還維持著這樣的關係?
是習慣?是愛?

是無所謂。

無所謂讓我連自己都拋棄了。
我壞掉了。





--
後記:
我依舊H無能…囧
請不要問我這篇是如何設定的 = =a
等我寫下一篇的時候大概才會有設定這種東西出來吧。
(會有下一篇嗎?天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