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地雷不要亂踩啊XD





一開始很平和的開場,甜甜蜜蜜的小倆口加上弟弟。
然後前女友的登場,前女友是為了凸顯菜緒,
又加上是弘人的同學,所以跟菜緒的型完全不一樣。
(因為這樣弘人被說range很廣 囧)

前女友在這集的衝擊效應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是因為北川也不要搞那套老梗了吧…?

接下來是上一集成功騙到弘人的草野甲和裕子的初次約會∼
草野甲依舊搞笑,不過可以體會的到他的雀躍心情。
相對之下,裕子的表現一開始有惹人厭到。
不過談開之後變得很可愛(笑)

要潤哥哥終於在這集有比較多演出了!
我很喜歡要潤哥哥跟菜緒相處的感覺∼很歡樂XD

然後弟弟打了棒球…弟弟說了弘人以前是棒球選手,
我心裡閃過的第一個想法是,原來北川真的是為了烏龜量身訂做的劇本啊!
也有人提到弘人的自卑感有可能來自於烏龜本身的自卑感。


另外,原來是弟弟送進醫院…不是菜緒。
我的預感不在弘人身上就不準了啊XD

然後,我被弘人嚇到了=口=
你是小田切龍上身嗎…?囧
如果是我站在那裡被吼我一定會哭到完全不知所措…
弘人你真的有吼到完全豁出去的感覺orz
我知道修二是個愛弟弟的好哥哥、弘人也是(笑)

這集的神崎媽媽終於讓我有媽媽的感覺了= =a
不過妳對菜緒亂放什麼話啊∼害弘人要不斷道歉…
但也是那種媽媽看待千金大小姐會有的感覺啦 嗯

我還蠻可以接受這集的菜緒,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接受這個大小姐的設定了吧,大概知道她會是怎樣的人,
所有的反應似乎都變得自然起來。

然後終於公開了菜緒的病名!
血癌是吧?也移植過骨髓過三年了∼
不過這裡我一直搞錯重點!!XDD


因為!!!
這是久違的修二與真理子再現啊!!!
看到他們兩個人站在一起我真的很感動啊!!!
他們兩個傳面紙的互動好可愛∼
後面背景的藍天也是一整個漂亮到爆炸∼∼
是說這裡我停下來截了好幾張圖啊XD

我完全沒有感受到他們兩個之間對話的哀傷orz
這樣好像不太好…?XD

然後是菜緒說要分手,弘人一整個慌∼
還跑去人家家門口等,還一次買一送二,
不僅菜緒等到了,也等到了月丘媽媽和要潤哥哥XD

月丘爸爸調查弘人背景那段…其實是可以預想的到的作法。
聽完整個報告,我想月丘爸爸心裡一定會想菜緒你挑男人的眼光太差了吧。XD
畫面拉到月丘爸爸背影整個暗下來的時候,
我心裡想,原來這部的大魔王是月丘爸爸啊…XD
只是為什麼月丘爸爸看到弘人照片的時候要這麼生氣?!

(心想該死的這傢伙比我帥嗎XD)

然後是下一集預告的部份…
我該說這部唯一的缺點就是預告剪得太爛嗎?
預告會讓人覺得不想看耶…因為都剪到了很老梗的部份 囧
上集預告也是剪到了這集的前女友…但其實沒有影響這麼大,
這集預告是說前女友的現任男友綁架了菜緒…
這種劇情很令人生厭耶= =a
不過弘人被要潤哥哥打了…唉∼

講一下我的預感好了。

基本上這兩隻發展到現在的感情都算穩定了,
所以現在的阻力要開始向外發展到家人、同學、最後大概是病。

這部百分之九十九是悲劇,依照弘人第一句口白來判定。
但我怎麼覺得…配角們的發展大概也不會太好?
就是草野甲、裕子和亞裕太這三個人。
另外,弟弟的病、工廠的營運、月丘爸爸…大概都會是個不定時炸彈。

現在,我只感受到這兩隻很甜蜜的相愛,雖然是有差距的。
但,標題是唯一的愛喔,還沒有發展到那種獨特絕無僅有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