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揭傳出來的消息。
雖然不能證實他的真實性…但我很難過。


「KAT-TUN的龜梨和也想藉由在本檔期與人氣年輕女演員綾瀨遙合演的
日本電視台「唯一的愛」捲土重來,但目前的狀況是收視率低迷,
連龜梨本人也導致因壓力而無法充分攝取飲食的狀態。

一次兩次被貼上「得不到高收視率數字的男人」的龜梨。這次不論
是劇本、共演者都不能成為理由。最近因為壓力,即使有進食,體
重也完全沒有增加,經常打點滴或注射大蒜精。」

這是主要的部份,當然也有人提到了小泉今日子的事情。
還有人說才20歲就這樣…以後…
甚至提到了卡通團的崩壞…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很難過,因為收視率低,主演的烏龜負責任是應該的。
當然,收視率所呈現的數字會有各種因素存在,
但這跟著烏龜已經成為了一個事實。

我不想去找那些可能的因素,
找出來也對現今的結果看起來有種藉口的感覺。

我擔心的…是烏龜的身體。

八月底的24小時TV長時間錄影就有傳出厭食症的消息了。
唯一的愛宣番裡面,曾經共演過的戶田也提到烏龜變瘦了。

烏龜是一個敬業的笨蛋。
他會要求自己要達到工作的高水準高水平,
他會在意別人對他工作表現的評論,
他常常會因為工作而忘了自己該吃飯休息,
他非常要求自己一定要成功,不能失敗。



但是烏龜,你自己不也在Summary說過嗎?
為了完美的演出,休息是必須的。
去年整整一年,你才休息了五天,
今年咧?到現在快年底了又休息了幾天?

我知道從極道鮮師二之後你紅了是很好,
我知道你才剛出道沒多久,你比誰都還希望自己能表現好,
我知道赤西仁不在以後你擔的責任又更加重了。

可是烏龜,你也知道一個藝人如果連身體都顧不好,演出就不用說了。

不要再把事情全部放在自己一個人身上了,
你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可以幫助你的人。

收視率差,他的確是一個事實,
我相信著你總有一天會把這個曾經存在的事實推翻的。
數字所表現出來的,是該主體本身的一個面向,但並不是全部。
所以,請不要再放壓力在自己的身上了。



連續劇的拍攝到十二月半吧?
十二月初卡通團的單曲發行,宣傳是一定的,
連續劇的拍攝、雜誌訪談、電視節目的通告…等。
接下來,你們應該是出席傑尼斯年底跨年con吧?
再來,是明年一月Dream Boys的公演,在這之前也要彩排吧?

我打從心裡由衷的期待,你在Dream Boys的公演之後,
可以開始好好的休息。

今年已經排定的工作,我知道烏龜你一定會把他做到好。
雖然你必須要用這樣的方式去支撐你的體力,
但我知道這比起要你辭演要來的可以忍受。

可以。

既然你是我的本命,我應援你繼續下去當然可以。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更珍惜你自己的身體更勝過你的工作。

我也請求事務所,雖然新出道的人曝光率高提高知名度是一個手段,
但我覺得,如果曝光率高到讓人開始覺得膩的時候,
是不是就該停止曝光率這樣的手段?


烏龜在戲劇這條路上,的確是初學者,
我覺得他有進步,一些細微的地方有演出來了。
但他也的確跌了一大跤,在戲劇圈大家給他的評價。

烏龜是一個極為好勝的人。

我知道他在這裡跌倒,他就會在這裡爬起來給你看。
他不會輸,他要能看到他的人都承認這一點。
所以事務所給他的工作他從來沒有怨言過。
所以即使不怎麼會講話,他還是接下了mc的工作。

請讓kameちゃん好好的休息吧,搶錢事務所。

我已經快要受夠這一連串的負面消息和那些奇奇怪怪的傳言。
我相信著你們的管理,不是嗎?

我說過,我不想看到一個迅速大紅卻又大落甚至不見的藝人。

瑪莉小姐,我請妳,高抬貴手。





日揭原文網址:http://0rz.tw/b221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