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到目前為止哭得最慘的一集,
所以寫一下雷。





未希從手術中逃跑了,沒有人能夠理解為什麼在她那樣的年紀,會想要生下小孩。

前半段延續著上一集的內容,這集的後半段,才是真正的開始。

未希曾經跟一個學校的朋友說過她懷孕的事情,她朋友也相當的不能理解她為什麼不去把小孩打掉。
然後,事情在學校慢慢地蔓延開來。

是未希的那個朋友說出去的嗎?是的。

在這裡,我又再次看到日本社會的想法。

未希的學校,是名校。
未希的朋友說,她不要跟懷孕的人同班,說未希只會打壞學校的名聲,連帶他們也受影響。

如果這句話出自於一個和未希同班,但跟未希稱不上朋友的人,或許在台灣的社會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朋友?你在班上最好的朋友遭遇到這種事情,你卻只說學校的名聲很重要?

原諒我理解不能。
不是說我只會說說,我中學時代身邊也的確有過這樣的朋友,到現在也還是很好的朋友。同樣身為朋友,你說得出這樣的話我實在是佩服至極。

很過份,卻也現實。

未希的確是一個太有自己想法的笨蛋,但她同時也越來越堅強。而且,她的爸爸媽媽,會跟她一同作戰。

然後,北村一輝大魔王…原來你是一個會讓未希更慘的角色…orz
至於桐野智志,我喜歡他留給未希的話。不過我以為你已經沒有戲份了…= =a
應該是大魔王讓你不得不從美國回來的吧XD

下一集,是未希去學校的最後一次,廣播DJ工作的最後一次。
還有那個雜誌到底會帶來多大的衝擊?!
下回分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