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週末因為感冒的關係,窩在家裡兩天…
兩天睡了21個小時(汗)
可是因為這樣睡感冒整個好了大半XDD

這兩天有試圖要追平日劇進度,但是出的太快…(明明就是追的太多XD)
不過為了轉換一下口味有看了CSI拉斯維加斯第一季第一集,結論就是結果我還是喜歡Danny=w=
佳珊一直說歡迎我加入紐約的行列XDD

NEWS的宣傳活動開始了=w=
從魁!音楽番付開始看,這次的打歌服好休閒,害我還滿心期待著西裝…0rz
utaban跟MS讓我確定了亮拉慶chan頭髮是定番XD
可是為什麼這兩個live山p的ikimasu聽起來都有點怪…
utaban白色頭帶讓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
MS的talk山P一直在說謊 哼哼哼

然後跟cris聊到utaban,傳給他一集瀧翼的,就此展開了不歸路…XD
目前暫時先以瀧翼utaban補全計畫先,我還要順手收完NEWS的=w=
兩個人就這樣大概玩了一兩個小時的emule XD
(對話不外乎是你等候區滿了,或是你快把誰誰誰踢走XDDD)

三小團和瀧翼的收齊後我可能會往前輩發展…
這個之後再說,前輩上節目的紀錄好可觀阿(遠目)

日劇方面,歌姬3整個轉折也太大XD
笨天鵝2的夾子讓我笑了整個晚上XDD
有閒3的學姐(入山法子)讓我一直覺得小難在演戲…0rz

最後說一下Koki 22オ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要再認為過生日就是離死亡更接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