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四個小時,我就二十三歲了。

雖然很不想變老,可是我很喜歡23這個數字(心)

我算的歲數已經被我媽糾正過很多次了,我還是改不過來(笑)
不過我是真的搞不太懂傳統的歲數算法 囧
所以還是用簡單的日本算法吧XD

回首我的二十二。

前幾天才問朋友我去年生日是怎麼過的?
我在那個大學四年內最瘋狂的中心(笑)慶祝的,朋友還準備了修二與彰的蛋糕送給我(燦笑)

去年看到那個蛋糕其實真的是很感動啊,但是我把修二與彰吃下肚這件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詭異0rz
就是因為我吃了所以才會這樣念念不忘修二與彰嗎(囧rz)

離題了XD

過去一整年最大的事情,就是脫離學生身份變成社會人士吧。

每次遇到新的階段我總是先浮現害怕的情緒,變得怯弱無助,怎麼樣都不肯去面對,不斷地哭泣。

這年,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做「一個人」、什麼叫做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決定、自己負責。

更加深刻的可以描繪出寂寞的形狀。

和室友的生活型態截然不同,怎麼樣都只會是自己一個人,自己一個人吃著飯自己一個人逛著街,那是已經深到骨子裡的寂寞。

2007年7月份,一個人投履歷一個人畫出陌生路線圖坐著陌生的公車,到不同的公司去面試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必須要勇敢,要不然我的面前會沒有路可以走下去。

那個月份,我也曾經面臨到幾乎是沒有錢的地步,只因為我媽說的那句「大學畢業之後我就不給你錢了。」
我也就真的倔強到什麼都不提,直到我哥發現我真的快不行了。

慶幸的是,我在七月的最後一天被人通知隔天就可以開始上班。
開始了我的上班族乏味生活XD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進目前這家公司,小小的公司,有人情的溫暖(笑)

10月份還有我的人生中,另外一件大事。

第一次走進小巨蛋、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第一次親眼目睹我深深喜愛上的男人們的表演。

這場演唱會到現在還在我的心底發酵,第一場的售票演唱會,可以給這群男人真的很棒。

也因為這個契機,我認識了某KK飯之外的J家飯,J家飯的交流真的很棒啊=w=
(雖然很容易把我的硬碟搞得岌岌可危 囧)

我的二十二,邁入J家飯兩年整,日劇瘋了兩年多,對我來說,現在的我還是日劇和男人們佔了生活中的很大的比例,或許二十三也就這麼下去也不一定。

除了以前一直以來有來往的朋友,今年可以認識cris真的很棒。
常常陪著我瘋狂的載一些檔,再瘋狂的討論XD
其實我有默默要推廣三小團的意思喔XDD

至於某個月份慘烈的告白還是不要去回想好了(笑)
但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悶熱的晚上,從南京東路走到南京西路自己那份苦悶的心情。

謝謝,過去一年度陪著我歡笑陪著我哭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