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就要揮別我的二十三了。


這一年持續著上班族枯燥乏味的生活,一對機車的老闆和老闆娘、一群好同事,不好的景氣持續下跌…

然後年中搬了家,從有認識的室友合租搬到了一個人居住的小套房。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這個歲數,
不知不覺我已經上班一年半了…

好無趣的一年XD
之後可能會有無趣的無數年。


今年看了三場演唱會:
0426 L'Arc~en~Ciel
1012 嵐
1214 五月天

很滿足啊~
看演唱會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Gina姐姐說等我年紀到她那就不會這樣想了,但我希望我是會一直這麼想的人。

我已經失去了可以常常去旅行的自由,常常坐在辦公室卻覺得自己被綁在這裡好久好久好久了…
很怕自己哪天就這樣習慣了,忘了旅行的感覺。

演唱會算是找到替代方案?(笑)
所以我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去年我說,這年應該還是持續充滿著日劇和男人,我想…應該會持續下去XD

生日願望只有一個XD

景氣低迷,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