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到,九點半換到入場手環去吃早餐XD
下午入場是依照手環的號碼依序入場的,所以晚上不用再排一次
預計是6~7點開唱吧




我要來念一下開場前!!!!!!

官方不公佈一個準確的開唱時間,只說是四點半入場。
大概四點三十幾分開始入場的吧,我想說這麼準時入場應該也不會拖太久開唱,結果是七點出頭= =

我在中山足球場吹了兩個半小時的冷風耶!!!
我完全就是睡了一覺阿= =
要不是我要把暖暖包貼在背上,我應該會走人…


之後是repo,請轉換情緒XD



這次有放煙火喔,舞台上和舞台後面的看台上放的,離我們超~~~近
不過真的很漂亮~

開場是戀愛ING,好嗨!!
全場叫LOVE真的很棒vv

之後的我不記曲目順序XD

有唱瘋狂世界我真的很開心,對我來說這首歌是五月天的經典,能夠親耳聽到真的很棒!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新專輯裡面的歌,我不熟但是好聽=w=

終結孤單也是嗨爆(滾)
噢人生海海也是~~

純真+溫柔+突然好想你,是感人三部曲=w=
但是我哭得不是這幾首,只是覺得好懷念~

唱到憨人我整個在大哭,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讓我想起來很多事情,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還有什麼曲目沒寫到我想一下XD
知足、垃圾車、天使、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中間五月天換衣服時間(?)的來賓是林宥嘉,和阿信合唱透露,然後自己唱有你的將來。
他現場真的還不錯耶vv

後面陳珊妮有上場,我整個覺得賺到阿!!!!!(喂)
有唱最重要的小事,然後唱自己的歌。(歌名好長我記不起來…)
陳珊妮唱歌超好聽的!!(滾)

安可聲超虛XD
我當場差點講出來說這是我看過的演唱會最沒安可聲的一次(毆)

安可第一首是尬車,第二首是離開地球表面,第三首是志明與春嬌。

成員介紹的時候很有趣vvv
冠佑被大家叫出來,然後阿信去打鼓,冠佑唱了墓仔埔也敢去XDDD
然後冠佑就跑出主舞台(主舞台前方是一個菱形的舞台,很像棒球內野的感覺)
冠佑就繞著那個菱形舞台跑,在快跑到主舞台的時候,跌倒了XDDD

冠佑說,我只是覺得那個舞台都沒用就去跑一下…(之前都在主舞台唱)
(應該是)瑪莎說,這就像第九棒打全壘打太興奮,在三壘跌倒XDDD
阿信說,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再華麗的跌倒

哎唷太好笑了>w<

五月天或許不是我聽過最好聽的吉他貝斯鼓主唱,可是真的是充滿了青春的回憶~(毆)




最後說一下看台上有屋簷那邊…
我可能是最顯眼的 0rz
因為我不知道這次要帶藍色的螢光棒,結果我帶了arashi這次台控的手燈去…(汗)


噢對了新專輯都有唱到喔,因為我歌名不熟就沒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