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起床好冷 囧
穿了很多出去結果中午爆熱…

第一節文字語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考試完全腦袋空白…
看到題目有些連五十音都忘記了囧
當然是馬上就想起來了啦XD
然後寫到40題左右的時候一次翻到兩頁,我前面有記得寫答案對題號後面就沒對,結果寫到最後一題才發現自己寫錯 0rz

還好還有時間改回來,在收卷的大概前一分鐘吧…
明明就是沒帶手錶的人0rz

第二節考聽力

這時候忍不住要吶喊一下為什麼不是第一節考聽力囧
聽力很囂張 因為真的都聽的懂~
所以整個人放鬆到趴在桌子上寫XD
有一題圖很好笑,貓和狗在打架,貓咬了狗的耳朵、狗咬了貓的腳XDDD
害我差點笑出來XDD

然後後面有一題也太老梗了XD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對話,
女生:「為什麼昨天的party沒有來?」
男生:「臨時有事嘛~」
女生:「是什麼事?」
中間省略
女生:「那個誰有看到你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blahblah~」
男生:「全部都是騙人的!是這個戒指要給你,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昨天跟妹妹去挑禮物給你。」
女生:「哇~」

↑我內心一直大喊也太老梗了>口<

是說因為早起沒胃口吃早餐,結果考聽力的時候肚子在叫… 0rz

第三節考文法讀解

文法是憑直覺(爆)
哪個選項唸起來比較順就選哪個←沒在唸書的人
有一題是(前面我忘了)山下さんの住所_ごぞんじですか(選助詞)
寫到這題我完全愣住 ←明明就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囧

然後讀解很好笑XDD
第一篇是醫生和患者的對話,患者肚子痛去看醫生,結果診斷出來的結果是因為晚餐太好吃了所以他吃了五碗飯,吃太多導致肚子痛…


嘛…結果就聽天命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