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感人的求婚SP,正準備要去洗澡,一進浴室就看到小強,
有點大隻,還帶著蛋…

然後想要開熱水對付他,可是等完熱水就不見了。

牠不見的時候我去檢查我浴室的窗戶,因為我一直懷疑那裡是我房間有小強的來源。
結果發現後面的紗窗只有一半,跟沒有一樣,
找了紙板和報紙用膠帶封住再噴殺蟲劑預防。

浴室的窗戶後面根本就是一個恐怖的世界…
窗戶邊其實還有乾掉的蜘蛛屍體。
有風吹來,但其實看不到什麼東西,感覺是異常髒亂的廢墟0rz

弄好之後準備要洗澡的時候,就發現那隻小強在電視機後面。

我又衝進浴室拿了殺蟲劑把牠幹掉…
結果牠在掉落的時候蛋和身體分開了…(大驚)


最後當然是兩個都處理掉了!!!


整個累死又嚇死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