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在我準備要出門的五分鐘前…
下大雨 囧rz

(但聽說林口和基隆都大太陽,台北是在下哪門子的雨…)

帶著浴衣到雙連捷運站。

拿出浴衣的那時候,就發現我把小姜教給我的完全忘光了0rz
所以我的浴衣其實是小姜幫我穿的(汗)

小姜很努力的自己綁完腰帶之後開始料理我XD

小姜說小戀今天不知道怎麼了,腰帶一直綁不好="=

就東弄西弄之下三個人穿了3.40分鐘才弄完 囧

靜打給我的時候,其實只剩下我的腰帶還沒綁完XD
所以剛好一起走去吃冰~

靜說她是奇裝異服,不,我們三個才是奇裝異服的人啊XD
穿著浴衣走在捷運站,走在民生西路上,過了承德路的馬路耶!

是說穿著浴衣走路真的很不習慣0rz
因為我是走路會跨大步的人 囧

在冰店,那個和服工作室的姊姊幫我們重綁腰帶~
綁起來的感覺真的不一樣XD
而且那個結好可愛(心)
小姜和小戀的也都好可愛~

還有個幫我們綁頭髮的姊姊,謝謝你直接把髮飾送我(心)
幫小姜綁的頭髮真的很可愛!

服裝頭髮重整完畢我們就開始吃冰了v
我才剛端著冰坐下來,小姜就把關八春控場刊遞給我…

這樣我是要吃冰還是看男人?XD

這本場刊拍的很好看v
雖然我表面很平靜但是內心在尖叫(毆)
我喜歡大倉帶耳機的那張v
西裝很棒!!!

小戀和靜進入我不瞭解的世界裡(汗)
小姜開始翻照片給我看XD
愛愛傘的限定照很好看!(心)
翅膀的戀詩的照片也好好看(心)

有聊到柯冰買翔央週邊的事,
「跟翔央有關的都包了」←是這樣講嗎?總之是這樣的意思。
靜說這樣很帥,想講一次看看。
我也覺得這樣很帥氣,但是想想我的本命…我還是不要好了 囧

吃完冰我們就回去了~
我在雙連就把浴衣換下來了,小姜和小戀是穿著浴衣坐捷運到台北車站=w=
和倫姊姊買完花男的電影票在聊天的時候居然遇到雪翎老師(笑)

之後因為我要去買日檢簡章就和大家分開了。
是說我還因為看到字典八折就順便抱回來了…

今天很開心<( ̄︶ ̄)>




--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