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二日戰利品,後來才發現少拍了兩張悠遊卡貼紙… 另外有一把扇子已經送人了。

這次應該是我久違的連二日去CWT了XD

這次去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去領毓寧和霜穎的和也(心)

但是我第一天拖到下午才出門真是對不起(汗)

然後去到攤位的時候毓寧和霜穎已經逃跑了(驚)

經過一番尋人(並沒有),才和兩位相認了>//////<

毓寧很可愛,霜穎很帥>//////<

和也本好漂亮(心)

然後真是感謝毓寧和霜穎肯讓我一起逛會場(滾)

雖然我一半以上都已經跟不上這個時代了(汗)

但是逛到一樓的時候毓寧和霜穎你們的反應…
怎麼有人碰到地雷是直接逃跑的啦(笑倒)

我整個就是慢慢晃XD(主要是想看看有沒有KK本啦…)

明信片…我本來以為我忍得下來,看到背面浮水印我就忍不住了 0rz

↓圖示:


(正面)


(背面)

但是我要同意霜穎,中丸真的太帥了XD
大倉也畫的太帥了XD

第一天回去的時候,才發現和也沒有簽名(驚)
第二天才又帶著書跑去給霜穎和毓寧簽名。

第二天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人cos佛朗基XD
平常是穿著褲子走路,但是有人要拍照就要脫褲子XDDD
還有看到好懷念的美少女戰士耶!

最後,明年如果有出家劇本,我會去玩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