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大約12點半去睡覺,因為很累,所以很快就陷入熟睡。

然後我突然嚇醒,是從床上整個人彈跳起來的那種程度。

我以為是天亮了要上班…
結果才不到一點,是因為隔壁的人到走廊上講話非常大聲 = =
是說就算我被吵醒也不太可能會是這種反應啊 0rz

第二次嚇醒我忘了是幾點了,但也是半夜,也是整個人彈起。
是因為夢…

我夢到了小強 囧囧囧囧囧

結果我一早起床,就看到真的有一隻小強(大隻的)躺在蓮蓬頭底下…
是的,躺著XD
我算是非常幸運的馬上就有機會可以實驗佩姐和huaia所說的方法XD
我先努力狂擠沐浴乳,結果瘋狂掙扎是怎樣 囧
然後馬上扭開熱水一沖!掛了XD

其實今天剛好有機會問了朋友,他說我雖然有睡著但是肌肉沒有真正放鬆,所以才會整個人彈起。

他叫我在床上的時候,什麼都不要作,只能休息和睡覺,不能在床上看電視、看書,甚至是思考。
總之,就是想盡辦法讓大腦不要運轉。

他也問了我最近工作上是不是遇到不拿手的事情?

我倒是覺得可能是因為現在是結帳期間,量又爆增,所以我壓力很大,另外連續兩天遇到三隻小強也是生活的壓力。

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