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愛就會有動力啊。(←總覺得這句話可以變成我的座右銘XD)


雖然我還沒有到阿古拉那種學會鑲字幕的地步,
不過我學會了怎麼弄佈景主題。
(此為Sony Ericsson手機的特有產物,
 簡單來說,就跟自己弄桌面、開始工具列的樣式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初步的,但已經摸會了怎麼使用製作軟體,
現在一方面慶幸自己平常圖抓的多,製作材料多,
另一方面卻也頭痛著該把哪幾張圖弄起來,
配色什麼的實在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
這也更加強了我想學繪圖軟體的決心!(←這樣修圖比較方便)


而且,一旦繪圖軟體學起來了,自製桌布就會出現了!
雖然動機不純,但是很想學∼(←但可能會越來越宅? 囧)


總之,我愛Sony Ericsson。(←意義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