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空一頁





這回大勝前三回後半的哭點。

這回在說康子的生日,剛好也是康子父母的忌日,十年前的生日,父母為了去買康子的生日蛋糕而發生交通事故而死亡。

所以從此之後,沖家沒有再買過生日蛋糕。

康子一直認為是自己的錯,但是健兒也想讓康子能快樂的過生日。

其實我在健兒去找惠理香說那天也是康子的生日就開始哭了Q口Q
健兒答應康子生日那天去摩天輪約會我持續大哭,

健兒和康子在池邊的對話:

「也許是對我的懲罰,爸爸和媽媽在這邊有那樣的遭遇,
而我卻想著一個人快樂,看來我永遠都不能開心的過生日。」

「別說這種話,十年前的今天,你知道爸爸和媽媽的希望是什麼嗎?
康子,就是你的笑容!他們希望看到你大大的笑容,看到你高興的樣子,
那才是爸爸和媽媽在這個世界上最期望的!
所以啊,康子,你的生日就必須開開心心地過!」



哪個沒有哭的!!Q口Q 拖出來!!(幹嘛?)


最後的部份,是康子終於突破蛋糕的心結。
康子主動要求說要吃蛋糕,吃了十年久違的生日蛋糕。


這回真的很好哭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