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空一頁。





可能是因為跟了直播的關係,已經知道部份的劇情了,導致我看字幕版,整集看到藍澤和奶奶的對手戲都在哭 0rz

這回大概是目前六回內,藍澤耕作情緒最外放的一回。

被告知奶奶住院後,藍澤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內去看她,

「因為那邊的治療已經結束了。」
這句台詞還真是符合藍澤的個性…

去看奶奶,奶奶居然跟藍澤說「初次見面」
才發現奶奶可能是阿茲海默症(雖然T翻認知症…我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囧)

然後,奶奶因為誤食硬幣而導致呼吸困難,但同時直升機那邊也發出了要出發的急救訊息,藍澤耕作選擇了直升機。

之後因為怕奶奶再誤食,所以把她的私人行李都收起來了,但是,也因為這樣讓奶奶陷入情緒上的恐慌,對奶奶來說錢是很重要的,不能不在身邊。

奶奶對著藍澤大喊小偷Q口Q

藍澤壓著奶奶要打鎮定劑Q口Q

兩個正妹的安慰都好棒喔>/////////////< ←這人是在羨慕

然後藍澤帶著奶奶去買東西…
這一段是整個大哭了起來Q口Q

奶奶瘋狂的拿了很多很多零食,藍澤一直說可以不用買這麼多的。
奶奶說:「和耕作約定好的,那孩子一個人在努力,我能做的就是買很多零食給他。」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他是哭泣分隔線XD



有個地方第五回我就開始有疑問了,就…我一直覺得編劇把白石寫成藍澤的小跟班了 囧
她的優秀都沒有像一開始那樣有著墨到,也沒有特別強調她在直升機急救上心態的成長。
緋山還比較讓我有成長的感覺…

第六回,犽島和藤川也慢慢的是一組…?

所以是藍澤+白石、藤川+犽島?(緋山給我比較自己獨立的感覺)

山下在第六回的演技讓我意外的好很多XD
總覺得嘴巴又被克制了,還是因為我都在哭所以沒注意(喂)
但是哭戲那段是真的還不錯。

第五回開始哭了,第六回是大哭,第七回?請期待下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