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中午我就殺了兩隻… 0rz

一隻是剛起床(十點),從電風扇底下爬出來…
我嚇到,結果就讓牠有機會逃跑,逃到床底下。
我不能忍受這種事情發生,就把我放在床底下的東西翻出來結果沒看見= =
過了數分鐘,居然看到他爬上我的床!!!!!

然後我就拿了殺蟲劑毀了我心愛的抱枕和鑰匙圈 0rz
(抱枕套和鑰匙圈都在洗了XD)

剛剛吃完飯,走進浴室。
幹怎麼又一隻在啃我的牙刷 囧

我就又拿了殺蟲劑毀了我的牙刷和漱口杯… 0rz

(是說因為我之前太愛旅行,又常常忘了帶牙刷所以買了幾隻現在派上用場)

吼,下午可以不要讓我繼續奮戰了嗎 囧

我真的要來套用一下我高中同學說的話:「一個人住要克服的最大困難就是打蟑螂…」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打的?
我如果敢打就不需要殺蟲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