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家的那個晚上,洗完澡出來我的小電就掛了。

重開機的聲音是逼——逼逼逼,一長三短。
憑著以前模糊的印象是顯卡出了問題。

到處詢問的結果好像也是這樣。

想要動手拆了小電來看看,卻發現我的螺絲起子遺落在我的舊家…

只好非常寂寞難耐的度過了一個晚上。

隔了一天的今天呢,雖然加班加到九點多,但還是心心念念著我的小電,先跑去買螺絲起子再回來準備動手。

第一次拆了外殼重插顯卡,依舊是令人難過的一長三短。
但是不想死心,又再拿起來東擦擦西擦擦,吹一吹,重插第二次之後開機測試之前,對著手機裡面的光一大神拜了一下,祈禱小電可以正常運作,我一定會拿可樂回來孝敬大神的!


結果,就真的可以了!!!


我明天一定會買可樂回來的!!!
光一大神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