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十年後再來看這部日劇,會有更大的感觸。

全劇感想,雷有。





Around40指的是四捨五入之後四十歲的人。

劇中有三個不同的代表,緒方聰子、竹內瑞惠、森村奈央。

緒方是一個人獨立有高收入的醫生,到了39歲仍不放棄結婚的意願,「我的幸福,由我來決定。」緒方從頭到尾都是這麼自主性高的人,即使是別人眼中認定的幸福,也不一定是她最想走的那條路。

竹內是早在25歲就結婚,結婚之後一直專職家庭主婦,長久下來,丈夫和兒子都對她極為冷淡,讓她覺得不被肯定,而決定出外工作。工作一開始極為受挫,家庭關係也降到低點,有一連串的問題和挫折,但努力之下,開始好轉了。「雖然平凡,但只要她願意,就可以過的很幸福。」

森內因為小時候胖而被嘲笑,所以導致她一直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她一直認定幸福是要讓別人看起來很幸福。所以在工作受挫的時候,嫁給了一個黃金單身漢,讓很多女性羨慕。但沒想到卻讓她進入一個充滿謊言的生活。因為謊言而痛苦,才讓她知道幸福並不是讓別人看起來很幸福而已…

11回,圍繞在這三個女人身上的各種事件與問題。

因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個性,擦出來的火花真的很好看呢 :)

另外提一下真的是很理想很理想的一對。
緒方的父親,和再婚的晴子阿姨。真的是超級理想的老年夫妻阿>//////<



現在的我覺得很好看,但畢竟我的年齡還不到,我想十年後的我,一定會有更深的感觸。

這是一部,有點平凡但是又覺得很幸福的好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