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詐騙集團玩耍紀錄XDDD



02-77064038 ←一開始是這隻電話

某個聽起來就是大陸口音的小姐打電話來,是說講話速度很快,一開始我還真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
隱隱約約聽到7-11、1450元blahblah~(是考聽力抓關鍵字養成的習慣嗎…)

然後終於聽到說我的商品應該是一次付清的但是店員幫我弄成分期付款了。

↑怎麼覺得有股熟悉感XD
 百分之百確定是詐騙集團打來的了XD

我期待好久的詐騙集團耶XD

然後說我們幫你取消分期付款不需要你的帳號blahblah~
(請原諒我耳殘,說真的他念一大串的時候我都在放空…)

然後他把我身份證字號背出來還叫我先生的時候我真的有點不爽XD
不爽之下我決定跟他玩一下。


「請問你有什麼往來的銀行或郵局嗎?」

「都有啊。」

「那郵局好了。我們這邊會傳真過去跟郵局確認要取消你的分期付款,郵局會打電話跟你本人確認。」

「現在郵局沒有人吧?」

「小姐,郵局和銀行都有24小時客服…」

「郵局有客服?」(上面的…代表我插他的話XD)

「請你拿卡片出來看背後有寫客服電話是0800700365。」

「…」←沉默是因為我在跟cris聊天不想理他,假裝我在找卡片。

「請問有看到嗎?小姐。」←口氣很不耐煩XD

「沒有耶。」

「小姐!你要看背面,前面是你的帳號!」←更不耐煩XD

「喔~」

「那請問你有看到0800700365這隻電話嗎?」

「嗯。」

「好,那請問你是在哪裡開戶的呢?」

「台北市。」

「好,謝謝你的合作~」



大概過了十分鐘之後,0800700365打來了。

「你好,我這裡是郵局。」(這人的口音怎麼聽都是外籍人士…)

「請問是哪裡的郵局?」

「這裡是台北市郵政總局。」←我內心在偷笑了XDD

「你好,我這裡有收到購物中心的傳真要取消你的分期付款,請問是為什麼要取消呢?」(想說一下我買的其實是拍賣耶XD)

「我現在不要取消了耶。」(我後悔了,應該要演一下我沒有要取消,誰幫我取消的?!)

「是這樣嗎?(口氣開始不好)那這樣如果有扣款你要自己負責blahblah…」←是說他講話突然加快,而且越來越不爽XDD

「好啊。」


然後他居然掛我電話!!!!
喵的我最討厭人家掛我電話!!!!
要掛電話也是我這邊掛吧!!!   ←動作太慢XD


以上,請大家記得02-77064038這隻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