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要去看嵐的第二次台控~~~(滾)

雖然我對A家的各位說不上熟悉0rz

但我本來就給自己一年看1~2場演唱會的額度XD
今年的額度就是彩虹和嵐了=w=(這不是剛好是huaia的本命?XD)

其實這幾天一直在掙扎猶豫,
但是今天在上班的時候,無意間腦海中想起的旋律是Truth…
然後就決定了XD

也算是對我自己去年說的話有個交代啦~
我去年看完NEWS就說了今年不管是誰來都要來看的=w=

然後,請祝小姜和小戀買票順利(祈禱)
我會喝可樂拜王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