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有開電視來看年代新聞報賣票的事情。

有個女生哭著接受採訪,排隊排了五天第一個買到票(那個端點吧?)


 採訪播完轉回棚內的時候,那個女主播(我不記得是誰了)說:
「這太誇張了,買到一張演唱會門票就哭了,(其實這兩句我不太確定但是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人生的價值就在這裡嗎?

最後那句我完全可以確定我沒有記錯!!
因為我聽到覺得很生氣!!!

雖然我也覺得排五天很誇張,
但是人生價值這種東西,
主播你會不會說得太嚴重了一點?


我知道一定有人沒辦法瞭解這樣的心情,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說得這麼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