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12生肖都輪完一輪了耶。

我依舊是失格狀態中(毆)
上了批踢踢才回憶起入所日這件事情~

今天早上剛好和靜聊到山下的戲劇。

其實早期的除了池袋西口公園之外我都沒看完/過
沒看完是漂流教室、午餐女王、Stand Up!!
後兩者我是真的放棄了,漂流教室應該會找個時間看完。
其他就都沒看過了,一直到龍櫻之後才都全看過。

回歸正題XD


這個男人入所12年了,
我喜歡上這個男人的時間長度還不到他入所的四分之一。

去年何其有幸能看見這個男人在我最喜愛的髮型的時期,
那場演唱會,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是遙遠的美夢一場。

雖然我對這個男人一直以來是邊罵邊愛,
但今年我對這個男人的愛從情熱大陸以來就氾濫過頭了,我想。
(但我堅持吐槽他是一種很大的樂趣=w=)

夏季檔的藍澤醫生,真的是讓我一大驚訝XD
雖然嘴巴還是在那邊動來動去——
但很高興你在戲劇上還是稍稍往前了一步。

請繼續加油 :)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感謝三年前的秋季檔,讓我遇見了你。



---
God我多久沒寫這種東西了(抱頭)
請忽略每一段都連接不起來的事實 囧
藍澤醫生你害我好不容易靈活的腦子又枯竭了… 0rz
另外Kame終於剪頭髮了我好感動(淚) ←沒有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