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山下智久你居然為傑尼斯賣命十年了!XD
真是不可思議。

想想也是,我在十五、六歲那個年代就聽過你的名字了。
(那時候根本記不得幾個日本名字)
你能一路紅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說真的,我對你的愛大概是從跨年con開始的吧,
畢竟野豬一開始,我的愛就全給了烏龜,
之所以會注意到你是因為跨年con那天你很帥XD
然後野豬看完之後的那個冬季我把龍櫻(也就是東大特訓班)看完了,
對你的愛有直線上升的趨勢,一直到今年春季的詐欺獵人,
更是每天愛的小花朵朵開XD

當然,這之中不知道下載了多少的日本節目,
也發現你從小就是一個漂亮的孩子。

就是天生的,引人注目。

雖然說是外在的皮相,但我總覺得,你從小就把自己打理的非常漂亮。
不管是誰,過去的影片放出來總是比現在糗多了,
畢竟當年的流行和現在差了許多。
可是你的影片一放出來,就覺得還是很漂亮啊,
那張臉蛋大概是繼光一王子之後的第二張完美臉蛋吧。

而且,說真的,事務所和前輩們也都很疼你的感覺。
雖然你一直在忙,一直都有工作演出,
但總不像是烏龜那種容易引人反感的膩。
(這以客觀論 我是不膩啦XD
 但畢竟秋季日劇消息出來後 許多批評不斷)

個人很佩服的一點是,日記。
一個明治大學的大三生除了學業和一堆工作之外,
還可以每天寫日記,當然不是流水帳或是敷衍的那種,
持續了整整三年多,到八月底共1116篇。

看了你的日記,可以感覺的出來你是個可愛堅強樂觀向上的孩子。
也可以從中獲得許多的勇氣和前進的動力。

帥氣的yamashita tomohisa,
我知道你會讓自己在藝能界一直不斷的發光發熱下去的。
(但肌肉可以不要再發達了orz 我還是偏好龍櫻那時候的身材啊)

祝你入社十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