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順序,跟排名無關

1。大崎娜娜(NANA/矢澤愛)

娜娜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也是一個有著很強烈個性的女生。
「如果我的男朋友是娜娜就好了」,我曾經這麼想過。
她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去完成、去要求,卻也脆弱地不堪一擊。
一個堅強又脆弱,有著大眼小臉的漂亮女生,就是大崎娜娜。

2。蘇(CLOVER/CLAMP)

我喜歡蘇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她想飛。
過去是怎樣的背景怎樣的過去都已經不再重要,
在她和和彥出來的那段時間,蘇非常的幸福。
另,即使永久斷頭又怎麼樣,CLOVER是我絕對會排進前面名次的漫畫。
(對 這句話是寫給獵人迷看的XD)

3。綾波零(新世紀福音戰士/貞本義行)

她冷淡的個性實在是非常讚啊。
駕駛零號機的時候更是帥氣極了∼
不過我不喜歡她對總司令唯命是從的樣子。

4。最上恭子(華麗的挑戰/仲村佳樹)

恭子的面部表情實在是一絕。(搞不好夜神月還輸她XD)
怨恭的部份更是可愛極了(笑)
不過恭子不要再壓抑對蓮的感情了啊∼
再拖下去我就要翻桌了啦

5。鬼咒嵐(X/CLAMP)

很少看到哪個女生抽劍抽得這麼帥氣的,
巫女服也很萌XD
不過配給空汰,說真的有那麼一點可惜啊。

6。乾闥婆王(聖傳/CLAMP)

美!她真的好美!作為琴師感覺上溫柔可人,
作為持國天卻又強的像是戰鬥之神。
亦正亦邪就是這樣的角色吧。(請不要聯想到布袋戲)

7。宮澤雪野(男女翹翹板/津田雅美)

雪野超讚的,哈哈哈。
氣質絕佳的優等生生氣起來是會吃人的惡鬼,
小時候也是可愛到極點。>/////<

8。織葉(CLOVER/CLAMP)

和四片葉相比,一片葉的織葉其實是微乎其微的存在,
知道自己死亡日期的一片葉其實更顯悲哀。
豔麗的外表,我一直很想聽她的歌聲。

9。壹原侑子(xxxHolic/CLAMP)

次元的魔女,我一直很好奇她的服裝去哪裡買的XD
她經營的那間店和鋼鍊的等價交換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實冷血卻又真實,愛喝酒愛使喚四月一日,就是侑子大姐。

10日下部麻呂=貞德(神風怪盜貞德/種村有菜)

這是我對少女漫畫一個印象極為深刻的回憶。
其實我看過的少女漫畫應該不在少數,只是記得的很少。
貞德算是那種眼睛大到半張臉的少女漫畫代表吧XD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沒寫到。
其中最為猶豫的,是小松奈奈。
後來發現對她的感覺實在是複雜的難以形容,就放棄了。
還有早阪紫、蕾拉、紅月司(我決定派恭子代表就好XD)、
絲茉茉、柚姬、及川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