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看到艾維都寫了,我怎麼可以不寫。XD
雖然我現在心在傑尼斯,但憑著骨子裡的動漫血液還是寫得出來的。
以下順序,跟排名沒有關係。(應該是說 我不知道怎麼去比較)


1。小泉讓二(天國之吻/矢澤愛)

喬治(=小泉讓二)是一個帥到會讓我心跳加速的男生。
雖然他的個性欠打扭曲到一個極致,而且似乎有不好的癖好,
但每次看到他,依舊讓我心跳加速。
因為他留下了整個倉庫的衣服,讓我相信他還是一個好男人的。(笑)

2。阿修羅(聖傳/CLAMP)

阿修羅非常的漂亮啊,在我心目中可是沒有人比的上他的美艷。
我非常喜歡他和夜叉之間的互動,和美艷外表的違和感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外表沾上血腥非常適合XD

3。梅田北斗(偷偷愛著你=花樣少年少女/中条比紗也)

是說有這麼帥的校醫我也要去念這間學校(笑)
帥氣的外表之下,可是有個纖細的心啊。 ←亂說
敏銳感絕佳+愛惡作劇的個性,根本就是一個愛玩的大男孩,
卻意外地專情的一直愛著某個人,全身上下就是一個絕妙的組合啊。

4。摩可拿(翼/CLAMP)

嘛,他是CLAMP漫畫的吉祥物,出現過很多部漫畫,最近活躍在翼。
有黑白兩色,白色的看起來軟綿綿的好像棉花糖XD
黑色的是專門跟你喝酒用的XD

5。越前龍馬(網球王子/許斐剛)

龍馬是一個非──常欠打的小孩。
可如果他是我弟弟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疼他。
就是這樣非常矛盾的感情啊∼

6。太上老君(封神演義/藤崎龍)

這裡有個史上最帥和最懶的太上老君XD
他把太上老君的無為發揮到極致∼
怠惰衣更是人人要搶購的熱賣商品啊 XD

7。皇昴流(X/CLAMP)

皇一門的傳人啊,在使用陰陽術的時候帥氣爆表,
在提到北都姐姐和櫻塚護的時候卻又憂鬱到讓人揪心。

8。草摩由希(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高屋奈月)

由希在漫畫裡面被認定是王子系的角色,
但在我的標準其實還不夠美型。
他會在我的排行榜內完全是因為他的陰暗過去。
身為十二生肖之首的老鼠,背負著本家的使命,
渴望著什麼卻又被限制住,想要一般的人生啊。

9。螢=熒惑(鬼眼狂刀KYO/上条明峰)

他是一個跟封神裡的哪吒天然程度有得拼的角色,
熱愛戰鬥的程度大概也有得拼。
實在是呆的很可愛啊(心)

10威魯特(冰之魔物語/杉浦志保)

說到美型人物怎麼可以遺漏冰之魔物語呢XD
威魯特、布拉德、拉普耶魯處處是美人啊∼
我喜歡威魯特的心機重,也喜歡他被拉普耶魯教得乖乖的樣子XD


以上,大概是十大吧。
當然有族繁不及備載這種狗屁鬼話。
不過寫這個真的很傷腦力耶∼

結論:我是一個外貌協會又重感覺的女人。





yule:還有薰....orz
yule:還有有馬總一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