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以下有劇情。



這是一部漫畫改編的電影。
當然,我在看電影之前把漫畫看完了。


撿到筆記本後,就是夜神月的測試筆記本的殺人過程。
這過程實在是沉悶又無聊。(對不起我不喜歡夜神月)
看半夜場次的我忍不住偷偷睡了一下。

不過夜神月比海報上面的好很多,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海報真的是大失敗。(很多人都說大逃殺時期比較帥)

中間出現了一個漫畫沒有的角色,秋野紗織。
她是夜神月的女朋友,她的這個角色,
我覺得電影安排的非常合理而且之後的劇情都很OK,
這是我對電影編劇非常滿意的一點。

L前面只出現了蘋果電腦和變聲。 ←這是我覺得前面無聊的主要原因
這時候同時也是FBI事件的開始,
也就是雷和南空直美死亡的起端。
不過,那部彌海砂公車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這裡基本上都和漫畫都差不多,所以就不再多敘述。

L出現之後,我整個人變得非常有精神。
因為L就跟漫畫一樣活生生的出現了。
那個有點害怕面對人、愛吃甜食、坐姿怪異、超帥氣的L。

夜神月和L的對決,個人最愛的一幕是,
L吃著原味薯片邀請夜神月加入搜查本部的那幕。

後篇預告,主要焦點應該是在夜神月和彌海砂的監禁。
還有夜神月的精心計算和L的推理對決。
(台灣很難得的爭取到和日本同步上映)

這部的選角我非常喜歡,改編劇本我也很喜歡。
這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