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01日:絢香(專輯)First message

11月15日:瀧與翼(專輯)Two You Four You

11月29日:KinKi Kids(單曲)Harmony of December(12月的合體)
     濱崎步(專輯)Secret
     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單曲)一色

12月06日:REIRA starring YUNA ITO(單曲)Truth

12月07日:KAT-TUN(單曲)我們的街道

12月13日:關八(單曲)關風

12月20日:倖田來未(專輯)Black Cherry


以上,如果全買我會死 囧rz

除了12月的合體和我們的街道已經訂了初回之外,其他一律沒有行動XD
是說,請某搶錢事務所不要再發了…
如果真的把新聞團的誰再插進去什麼發行日,我就真的要哭了T︿T

其中最詭異的是卡通團= =
日本向來習慣在星期三發行CD,我還去查過,
7號發行就只有他們而已= =a

目前傾向堂本家和卡通團訂初回,
其他全部買台壓…(有的應該不會買…吧)

另外,以上的歌手我想很多人沒有聽過絢香,
她可是我大力推薦的新生代女歌手!(印象中似乎是未滿20歲…)
戀愛補給聽到她唱的主題曲之後就大為驚豔∼

以上,(應該)是到今年年底的敗CD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