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部一起講。


交響情人夢第二集延續著第一集的搞笑功力,
配角群的戲份加重,非常的歡樂∼

千秋王子真的越看越帥,玉木宏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你這麼帥XDD
野田廢好可愛,讓人不愛她都不行>/////<

這集印象最深刻的是瑛太隨手把票插在爆炸頭裡面∼
那個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

這部大概會一直歡樂下去,好期待他們湊起來的交響樂團!




家族是久違的竹野內豐(我沒看輪舞曲…所以真的是久違了)演出的戲劇,
第一集…我只能說…

「弟弟你也太可愛了吧∼∼∼>///////<」

竹野內豐似乎是要演一個平凡的爸爸,所以髮型很平凡,
但眼神依舊很帥!XD

他兒子可愛到爆!可愛到我快變成正太控!

這部的副標題是「妻的不在.夫的存在」,
是描寫如同日本現在一般的家庭一樣,
家族裡面每個成員出現的問題、感動、溫馨…大抵是走這個路線的。

但配角群還在伏筆中,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發展…

要不要繼續追我還在考慮中…
不是特別喜歡看這類型的戲劇,
雖然我第一集就感動到哭…(是說我是眼淚不值錢俱樂部會長)

總之,如果決定要追一定是為了悠斗小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