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從這個消息一出來,就心心念念著啊。
自從今年初之後,就再也沒看到的修二與彰,
又再度站上同一個舞台,又再度併肩跳著青春Amigo。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感動。
除了修二與彰的再度演出,還有那一億三千萬人的認真。

修二與彰穿的是黃色的紀念T-shirt。
據說,山p似乎是和烏龜穿同size的衣服吧,
可是山p的手臂快把袖子撐爆了,烏龜裡面還可以再多穿一件T-shirt。
下搭牛仔褲,我真的該說,山p先生你這樣穿意外的清爽好看。
烏龜內搭一件加上腰上的格子襯衫則很有烏龜自己的穿衣風格。
比起修二與彰的打歌服來說,多了夏天的味道。

歌應該就不用說了啦。
不過你們兩個改歌詞的地方我真的聽不懂orz
等待高手聽出來也翻譯出來。

另,日本各地的青春Amigo,印象最深的是愛知博覽會吉祥物那兩隻啊!
本來就很可愛了,跳起青春Amigo更是可愛爆了。





以下是腐女心得。



是說山p一出現烏龜就曖昧的笑了起來XD
而且 據各大論壇和布拉格的repo
山p先生一直不斷地在偷瞄烏龜 是說堂本某人的功夫被你學去了嗎XD
不過這部分我還是有點遲鈍的看不出來 帶我repeat*N之後大概會看到XD
但是看到各家的截圖 有種看到山p一直心心念念著烏龜的感覺
應該是分開許久未見面了 太想念對方吧
不過這次山p日記沒寫到烏龜了(我知道你們要低調XD)


以上 就是感動的一億三千萬人的青春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