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九月二十二日,修二與彰,結成。
去年的十月份,因為知道日版流星花園的拍攝,
高中之前曾經在家裡看過許多日劇的我,
上了大學之後幾乎完全沒有接觸日劇,
因為想看日版流星花園,我又踏入了日劇的這個圈子裡。

因為住宿生沒有電視可以看,我開始找日劇的載點,
然後我開始知道了,日劇是一季一季的。
因為好奇,我開始找流星花園的同期日劇有什麼好看的,
不知道為什麼,改造野豬就這麼入了我的眼。
看到宣傳圖、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這兩個名字就印在我的心上了。

但我並沒有馬上去下載改造野豬來看。
我猶豫著,但還好、還好我有下載來看。

在改造野豬,我遇見了桐谷修二與草野彰。
嘛,說實話我是外貌協會的人,我的第一眼幾乎完全決定在外貌上。
修二與彰的出眾外表何止入了眼,入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但這只是個契機。

我開始知道了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這兩個人,
我開始知道了KAT-TUN和NewS這兩個團體,
我開始知道了傑尼斯旗下的其他團體,
我開始知道了日本的各大音樂節目,
我開始知道了日劇每一季的新番情報,
我開始知道了許多不同的日劇和日本音樂。

因為修二與彰,我看到了不同的日本。

而修二與彰的唯一單曲,青春Amigo,
2005年11月02日發售,2005年12月31日突破100萬張,
拿下2005年單曲銷售冠軍,目前已經突破150萬張以上。
2005年兩個月內上過4次music station、
截至今日,青春Amigo上過45回oricon排行榜。

修二與彰的大紅,也同時不斷地在搾乾他們兩個人。
2006年1月份,我已經看到他們在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疲態。

終於,修二與彰聯同日本的學期,一起結束了。


可惜嗎?說真的,我覺得很可惜。
但如果他們能夠藉此休息我倒是覺得不錯,但烏龜今年似乎還沒休息到。
現今,他們依舊在各自的團體內發光發熱,這就夠了。

但是,引領我進這個圈子的修二與彰,
自始至終,都會是我的本命。

修二與彰 Forever,是我的理念,也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