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過太多單集心得,現在有點寫不出來。
所以來個小小的淺談總評就好了。

(應該是…沒有雷吧XD)





劇情走向一開始很糟。

畢竟演員表掛的是伊東美咲主役、龜梨是第一男助役。但前面的劇情怎麼看都覺得,瑛太是第一男助役。劇本走向讓瑛太一整個非常搶戲,龜梨的存在感覺非常渺小。

這個劇作家叫做金子ありさ(金子alisa),我看她可以跟篠崎繪里子(詐欺獵人劇作家)結拜了。

這兩個都是屬於力挽狂瀾型的,一直讓我到很後的後半段才真的覺得還不錯。

不過這部的台詞還不錯,是很大的優點吧。(我還蠻喜歡今崗響太郎的大人與小孩系列台詞,有空再po出來)

廣告業的部分我覺得很可惜,感覺上想要提到卻又不怎麼深入,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脫離那種只看情啊愛啊的年紀了吧(遠目)


另外,演員部份。

伊東美咲演過的戲比我想像中要多很多。(查了資料才發現)可是,她卻還是不太會演戲。是說,她該跟夜神月多學學臉部表情的變化,要不然就是演電車男裡面那種完全稱職的花瓶。這樣講好像有點狠,不過我認為,伊東美咲雖然很正,但真的不會演戲。

龜梨和也,個人比較滿意的還是野豬和勇氣這兩部戲。可能是烏龜的感覺不太適合演愛情戲還是因為他和伊東的型不搭?總覺得他和伊東兩個人站在一起有種莫名的違和感。不過我倒可以接受他們的吻戲,但不接受烏龜和堀北牽手 ←不要問我why

這部戲有個支線我一直非常喜歡。
就是今崗響太郎這條支線,我對這個enjoy大叔非常印象深刻XD
他是一個知道自己的中年魅力也不會浪費掉的男人,所以看他敗在夏樹手下實在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情,夏樹很可愛,而且非常會演戲,我之前看過一集的女王教室,夏樹就讓我非常印象深刻,我非常記得這個小我九歲的志田未來。
白石美帆是我跟我哥都很愛的正妹。她也是實力演員一族,她把一個快三十歲的女人心態表現的非常好。而且柚木和夏樹的互動我很喜歡。

瑛太和涼的這條支線,也就是荻原和田中的婚外情,說不上喜歡還是討厭。我很喜歡涼這個演員,她的角色總是很微妙。瑛太我個人是第一次看他的戲,但非關正義裡面好像有他。不過看在他最後一直被發好人卡的份上,還是不要討厭他好了XD

結論:我很喜歡這部戲的演員,但不喜歡這個劇作家。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但胃口很大的我還是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