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整部來說我不推薦就是了,因為它就是以結局來左右觀感的作品。

以下有雷請慎入





該怎麼說…好微妙的結束 0rz

我說不上來是好還是壞但是沒有結局的感覺。


K的部份,很明顯的氣勢不足,演技可能還好,但是沒有氣勢,就連寂寞感都都沒有很好的傳達出來。

相較之下我覺得J在最終回看起來憔悴很多…
他給我好深好深的寂寞感,尤其是和音彌的那場戲。

然後高木藤丸就是一個除了駭客之外什麼都不會又愛哭的笨蛋妹控。
到了最終回還是要跟音彌閃一下我們就是了…

然後…我寫不出來了0rz
這個結局太微妙了…

該說老梗,好像也不是那種壞人死光好人拯救地球的結局。

這回很沒有最終回的份量感,甚至可以說是讓人失望的…
很多東西沒有交代清楚@~@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