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喔,有很大很大的雷喔XD
還有第八回還沒播出的超大漫畫雷喔!!

請慎入





第八回就是高木和同學們五人組,其中有一人被病毒感染了,恐怖組織以他們當人質,要跟警察交換被關著的教主、神島紫門。

前半段有點步調放慢的感覺@@
但是後面又恢復了所以我覺得還好

同學五人組放在後面再說XD

警察這邊,第七回來了個個性很爛的課長,他說他會做出比霧島更準確的分析,但是第八回看起來並沒有長進到哪裡去阿( ′-`)y-~
而且還不得部下的信任。

警察這邊我欣賞的只剩下大叔…那個…松重豐…吧?
從宗方醫生問出關鍵的人物、去找高木妹妹,這才是警察唯一判斷事物清楚的人吧囧
而且這裡我才真的感覺到好像要幫結局鋪路了?


英同學你出場沒多久就要領便當真可憐,可是我好想要那本相本(滾)
好可愛的音彌和好可愛的藤丸阿(滾)


噢對了,來穿插一下,音彌對藤丸的深情(誤)

音彌:「救你,是我們心甘情願的。」


順便說一下三浦春馬你這裡的掩嘴哭也太不自然…
所以你輸給nari是理所當然(毆)



接下來,我要講漫畫雷了。
不想看漫畫雷的人看到這裡就好了喔!!










K是誰呢?(笑)
K其實離高木藤丸超近的。

自從知道K是誰之後,真的會被影響很大。
應該說根本不會覺得那個人是K 囧

第八回K的舉動我不確定是故意還是自然的,但不管如何結果就是對恐怖組織有好處的。

如果有人看到這裡我還不講K是誰是不是會覺得我很欠揍XD

但是為了保持有人想要有推理的心態(毆)
所以還是空白一下喔,要看的再往下。










K是安齋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