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公司吃尾牙。
在出門前特地對著王子大神拜一下保佑我好手氣抽中大獎!
而且也把那張圖丟進手機裡~

圖在這↓↓↓




(我忘了來源…所以如有冒犯請告知!)

抽獎前我有特地把手機拿出來再拜一次!

結果~抽中兩千元現金啊~~~~>w<

王子大神謝謝你!!!
我以後會盡量不要嗆你的XD


另外提一下我們的尾牙。
今天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說好一樣十個有九個穿靴子。
靴子是冬天的王道啊=ˇ=

紅酒不錯喝,所以大家就莫名的一直喝…?XD
我那桌八個人還是九個人就喝掉三瓶紅酒XD

續攤去錢櫃敦南店。

是說去之前我還是稍稍擔心了一下,因為我不知道有幾個月沒聽中文歌了=.=|||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就是XD
只是為什麼大家找不到人唱的時候就叫我唱 囧
我唱歌又不好聽 囧
另外,續攤的時候一直喝台啤,十五個人以內三小時喝掉六手台啤…(說實話我有嚇到 囧)
總之還不錯玩,我們公司果然大家都是嗨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