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七瓶小香大集合。


今年送給自己的第一份禮物,六瓶小香水會不會太奢華XD
我承認我私心很大(笑)
(請看下面有香水使用名人列表,就知道我私心在哪XD)

目前使用過黑茶和藍茶。
黑茶乍聞之下粉味很重XD(沒錯就是台語的粉味XD)
但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笑)
香水版上有人說有點濃我本來有點擔心,但我是覺得還好,大概是早上擦可以撐快一天的那種濃度(這樣好像沒什麼解說到XD)
藍茶是一聞就覺得全身舒暢,真不愧是香水版上被喻為剛洗完澡的男生香味(誤)
只是藍茶比起黑茶就淡多了,大概是早上擦中午還要再補一下才會維持到下班時間的那種濃度。
其他的還待試用=w=


1.Burberry Weekend 週末男香(龜梨和也)







2.BVLGARI Pour Homme 經典寶格麗大吉嶺(堂本剛、二宮和也、錦戶亮、內博貴、田口淳之介、瑛士)







3.Bvlgari Black Tea 寶格麗黑茶(井之原快彥、森田剛、錦戶亮)













4.BVLGARI BLV 寶格麗藍茶男香(山下智久、小山慶一郎、錦戶亮、加藤成亮、內博貴、草野博紀、田口淳之介、赤西仁、丸山隆平)







5.FerragamoIncanto Charms 甜心魔力(手越祐也)







6.FerragamoIncanto Dream 夢遊仙境(手越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