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毓寧北鼻點到了,就給你看吧(羞)





好像有點亂,亮都被蓋住了(淚)


●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自己的,跟了我快五年啊…

●現在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是NEWS喔!這是DVD的本子裡面的圖,大好人分享來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算低,等到有下一張讓我有感覺的桌布才會更換。

●桌面上有多少個圖示?
39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平常臨時抓東西會先放在桌面,但通常過沒多久就會整理,桌面很少檔案,基本上都是捷徑。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應該是沒有?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你覺得有嗎XD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基本上除了毓寧之外我根本不知道有誰來看這個網誌…0rz



另外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這個桌布的之前和之後XD





這張就是我一直稱呼的「牛郎開店圖」(popolo雜誌照的樣子),一直用到NEWS DVD發售之後才換成DVD桌布。





這是我今天開始要換的桌布~
圖是NEWS台控場刊的內頁,只是這次被蓋住的人從Ryo變成了massu…


我的桌面,應該還不算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