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開場的時候,藍區那邊開始要帶NEWS的喊聲(其實藍區真的喊得很整齊),一開始是有那麼一點啦,但莫名其妙又弱下來,就這樣持續了兩次…都弱了=.=

然後終於差不多到開場時間的時候,突然不知道哪裡冒出尖叫聲,大家開始騷動起來,cris和我和學妹一整個沒有進入狀況,完全不知道人到底從哪裡出來 囧

然後cris問了隔壁的小手飯,才知道從中央舞台的正上方那個圓圈有人在走動。(可是走動有什麼好尖叫的 囧)

然後首先出來的是藍區那邊的副舞台,Jr們先出場。
開場的介紹人是一個曾經在台灣待過的…,對不起我不認識你 囧(誰可以跟我說一下他名字)

Jr會在這篇repo被忽略得很嚴重…,因為我只認識兩個人:河合郁人、石垣大祐。

總之介紹完以後,就是NEWS的正式登場。

開場之前,cris還問我開場曲會是哪首?我毫不猶豫的跟他說Stand Up,整個就是被DVD影響太深(汗)

開場曲是星をめざして,而且是用了今年3月9日MS上唱的,純合聲開頭的唱法,這個唱法在當初MS聽到整個就是大愛!從中央舞台正上方的同心圓舞台降下來~

然後!我的小星星手勢是在這裡學的XD
感謝大家~是說從紫2E9排看下去大家動作一致一片手燈光海很感動耶Q_Q

接著慶chan好像說了跟DVD一樣的台詞XD
第二首曲子是…0rz

歌的部份我都不太記得順序,只能把我比較有印象的曲子寫出來…

前幾首當然是讓大家嗨起來的歌,應該有紅く燃ゆる太陽、Stand Up這兩首~

BEACH ANGEL我還是回來看歌名才知道的(汗)
可是我會唱這首歌喔!(平常聽歌不看歌名的後果 囧)

當場學會手勢的除了小星星之外,チェリッシュ、希望~Yell~、TEPPEN,都是當場學的,真的謝謝大家了!

開場有一小段的MC(其實應該不算MC?)
就是問我們元氣嗎~開心嗎~

SHOCK ME就跟我第一次看少俱表演的時候一樣的shock me啊~(冷)
最後那句ima shock me我有特別看螢幕喔喔喔喔!
因為p會扭頭XD

聽到味增湯英文版還蠻驚訝的,不過英文版也很好聽!
テゴマス的和聲現場聽真的超感動的!

然後中央舞台的同心圓中間的小圓圈舞台升起來,抱いてセニョリタ的前奏響起,大家瘋狂的尖叫~
那套打歌服跟紅色麥克風就這樣在我們的眼前阿!!

接下來是跟Ryo chan合唱的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
p很好笑的是一直在特區走道上指著特區的人說イッちゃいなよ!
p還趕在最後一個拍子爬上黃區做定格的可愛動作!>///<

接下來是關八組曲=w=

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ズッコケ男道。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是我喜歡上關八的第一首歌,有真的太好了Q_Q

接下來應該是全場最可愛最可愛最可愛的歌!
DVD裡面整個讓我提升N倍好感度的歌!
若隱若現主義!!

超可愛黃色小丑睡衣啊~黑色粗框眼鏡~
從藍2登場,我只能說我離藍區爆遠我都可以看到那伸出來的魔爪…。
看到他們一步都很難走下來的樣子,完全可以想像到他們那種很為難的表情阿!
總之,走下來以後稍稍安了心…。

然後是震撼人心的前奏…Jr出來揮舞著有骷髏頭旗子,我就知道會是我前幾名期待的サヤエンドウ。
現場真的很好聽!p跟DVD裡面一樣叫著Shige的名字XD

Boom! Boom! POWER很帥!>//////////////<
就算人很小很模糊但我完全可以感受他們的帥!
然後燈暗下來拿著長長的螢光燈的舞蹈,有一個人的燈忘了閃!大概五秒的時間左右吧XD
後來我一直一直盯著那個人,推測應該是shige XDDD

然後是massu超強特技時間!
現場看有震撼到…!

Devil or Angel←這首我會唱… 可是我把他跟另外一首搞混,還把錯誤情報跟cris說…對不起 囧

接下來就是我們午場猜到的兩首歌~
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和きらめきの彼方へ,きらめきの彼方へ丟簽名球…沒有人要丟紫2E啦(大哭跑走)

接下來是超嗨超好笑的MC時間。
一開始當然是自我介紹。
shige的加藤成亮說得好模糊XD
massu說我是~小籠包~全場大笑XD
然後說我是,麥克風伸出來大家替他回答XD
結果之後每個人都用這招是怎麼回事,很偷懶耶XD
Ryo有說我是錦戶亮,可是錦戶亮三個字念超快是怎樣XD
Ryo說他剛學了一句新中文:「不指到~」XDDDDD
p很認真的說了颱風的事情,講完以後發現自己忘了講名字XD
小手笑容滿點阿>/////< 我愛你們~
小山說我是~大家說小山慶一郎~小山說心情真爽XD(kimochi iine~)

然後小山問大家說,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是?
shige說很積極(是說從ptt上的repo看起來,shige應該是被大家一直對他做不如親吻動作嚇到了吧XDDD)
massu說水噹噹~(好標準!)大家一整個嗨~
Ryo說很可愛,還說如果有時間的話想跟每個女生親吻是要殺死多少人阿亮爺!
p說昨天因為颱風延期了,可是今天還是看到了大家的熱情參與,他開始愛上台灣fans了。(全場尖叫)
小手說,同意shige說得很積極,NEWS也很積極,那來比較一下誰比較積極?
小山說,他想跟台灣女生約會看看…?

接下來小山又問了大家,如果要約會的話,會是怎樣的行程?(他一問這個我完全不用思考就直覺會有小籠包XD)

shige說一起去吃小籠包,還要說你的湯汁為什麼比較多XD
massu說要一起作很大的小籠包,然後一起吃XDDDD
然後場內反應不大,就問大家滿不滿意,好像有人說不滿意,massu就跪在地上,然後突然站起來說YA!(全場跟著嗨)
(這個YA導致之後…搞笑的開始)
Ryo說要待在家裡一整天玩親親(亮爺你到底說了幾次親吻XD)
p說喜歡親吻跟擁抱,還表演了一下自己抱自己XD
小手說他喜歡兩個人一直擁抱~
小山說要開車兜風,去個不知道的地方,就看在那裡作些什麼囉~
小山你有必要這麼殺嗎>//////////<

(然後好像是約會這段一直說next?總之next也是一個笑點XD)

然後是介紹Jr.,介紹到ABC的時候當然要翻一下特技跟斗!
真的超強!!帥翻了!
然後就是歌迷大福利時間XD
大家開始拱shige,然後看到shige整個很無奈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XD
shige就說,他如果會早就做了XD (聽說午場歌迷到這裡就放過他們了)
然後繼續拱massu,massu真不愧是有練過的!YA!
接下來是Ryo,Ryo說他降低一點點程度~也翻了!
接下來是p,p還把上衣全部脫光光翻!小山說這個在日本看不到,p說他四年沒翻了(有這麼久喔…?)
接下來是小手,小手說他可以飛很高喔!(我的腦袋中自然浮現DVD畫面)果然是跳那個~可是落地有點危險…(回來才知道午場小手有受傷>"<)
接下來是小山,也說是要做簡單的?不過都很努力滿足我們的要求!
接下來…又回到了shige XDDDD
shige表情真的是,讓人好想欺負他XDDD
Ryo就說那要不然就跑一圈好了~
shige真的乖乖去跑,結果跑到黃區的時候,發現藍區副舞台的大家不見了!
然後走特區的走道回去,說「耶,下一首曲子是…下一首曲子是…」
然後大家才慢慢從副舞台出現XD
看shige被整真的很好笑XDDD

MC結束的時候小山說要唱新曲WeeeeK,還說這是第一次在台灣唱喔~
然後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廢話 囧
cris像是被我嚇到轉過頭來說你幹嘛吐嘈他
我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慌)(汗)
小山慶chan我對不起你…(跪)

WeeeeK很好聽!害我又想買日版了!
整個就是聽了心情會很好很嗨適合起床聽的歌!

再來是Jr組曲。
小手先帶頭唱,鋼琴聲一下,我整個就是大尖叫!
這是KinKi Kids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阿阿阿阿阿!!!
小手唱爆好聽的!!!!

我曾經說過有哪個男人肯對我唱這首歌我可以馬上嫁給他的阿XD
小手我可以嫁給你嗎XDDD

再來是石垣大祐的絆,呃…沒有原唱好聽(淚)
再來是Real Face,為什麼我聽了反而沒感覺…
再來是我好想要批評的一首歌,為什麼要把絆跟喜悅之歌放在一起混(大哭)
整個就…我覺得不好聽0rz

(各家曲目我看了一下大家都有寫到Signal,可是我怎麼完全沒聽到 囧)

接下來是我沒有聽過的歌,據ptt版上說是06年冬控的歌。
☆『悪』と『善』の乱闘(參考06年冬con)
Love emotion-亮,增田,加藤
The Ring of Phantom-山下,小山,手越

對決整個帥到爆表了!而且衣服好好看!>/////////<
然後有個小魔術,把小山跟shige關在一個小箱子裡,放火燒了他,小山跟shige在三樓出現唱private hearts!
我一直抬頭看shige浮出來的一點點顏色…,也不看我前面很遠的小山XD

接下來是很可愛很可愛的鞦韆上,唱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再一次為了テゴマス的和聲所折服。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祈禱會有的青春アミーゴ。

是p和亮唱的,亮的聲音很好認,當然跟原唱是不一樣的味道,但是能夠聽到這首歌的現場演出就足夠讓我感動了。
當然前奏第一個音符出來我就知道是什麼歌了,畢竟這首歌我repeat不下百次XD

p跟亮從三樓出場,那個歌迷的手從我這角度看過去好恐怖(汗)
我都覺得我快要看不到人了…

第一個瞬間,眼淚就要衝上眼眶,沒有哭出來,只是腦袋空白,其實有一瞬間我連尖叫聲都聽不到,我沒辦法揮手燈、沒辦法比手勢,只是感受,只是跟著唱。
一直到唱到p跟亮在弄鋼絲的時候,我才稍稍的恢復正常了一點,轉過頭去看螢幕上的野豬,只看到笨蛋的屁屁= =a
之後當然是轉回去看真人,開始飛的時候,我已經可以開始揮手燈了…

只是接下來的Jr歌我完全沒辦法聽(汗)
算是當作短暫的恢復緩衝期…。

可以恢復還真的是多虧了接下來是I.ZA.NA.I.ZU.KI
我怎麼可以錯過不如親吻王子的動作!
還特地盯著螢幕看!大尖叫!
結果錯過了Ryo的不如親吻(淚)

接下來是TEPPEN,我記得這首我一直盯著慶chan學手勢…(汗)

接下來是我很不熟不會唱的歌…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Change the World

再接下來是超感人的NEWSニッポン!
中文版阿阿阿阿!Q_Q
中文的1234567是晚場的特別阿~

再來是瘋狂的安可四次!

希望~Yell~我有很努力的唱了喔!!我會唱我會唱耶(笑)

星をめざして 小星星手勢有跟上了!
DREAMS  這首真的好好聽好好聽!
weeeek  好啦我會去買不要再唱了XD

Fiesta  這首歌會害我忍不住想跳舞XD

第四次出來的時候,慶chan特別說明了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喔!(有加重語氣XD)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很棒的ending曲!

-------------------------------------------------------------------------

這段寫在這是因為我不知道他的順序該在哪,
如果有誰還記得的話可以跟我說嗎 囧

這段舞蹈我在DVD裡面有印象。
我自己把他叫做紅巾舞啦~
現場來說我有印象的只有兩個人0rz
在我面前跳的那個人,是可愛到爆表的小朋友,手越祐也。
真的是吼,怎麼可以跳舞跳的這麼帥!
另外一個是在黃區前面的山下智久,他應該算是視線範圍第二近,但忘記不了是因為這男人把上衣脫了當紅巾來跳啦!!!
整場下來山p不知道脫了幾次衣服>////////<





接下來是對看到本物的撒小花Repo



紫2E是テゴマス專區。
整場下來我看到他們的次數實在是太頻繁XD

這讓我一直很難忘記這兩隻的笑容。

尤其是小手0rz
我還沒看到你本物就被你秒殺過了…,何況是活生生站在我面前!
那個笑容燦爛我都快覺得你整個人變成金色的了…

massu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真的笑起來眼睛瞇瞇的~
雖然你的注意力都小籠包吸走了XD

山p…那張臉真的太精緻。
胸肌看起來沒有圖片中這麼大?(毆)
本人比想像中的還要再瘦一點。

亮爺整個人就是散發著亮爺的氣勢XD
但我個人覺得本物比我想像中瘦好多~
而且很帥!真的真的很帥!

慶chan也好可愛>口<
慶chan比我想像中還要高一點,是因為太瘦嗎?

最後是忽略我們這區很嚴重但我還是被殺到的shige,健太先輩比照片中狠狠帥上了十倍。
而且shige在晚場整個就是紅了XD
加藤西給你紅了阿~大家都想轉來擔你~XD

簡單來說,六隻本物都很可愛也很帥。
看完本物要我不愛上六隻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XD

下次來我一定會準備好財布兩場都看!

看完這場,我更加確信我人生中一定要看的演唱會,就是傑尼斯跨年countdown!
再貪心一點就是想看某團某年某季的con的初場和千秋場。
當然更貪心的是就是生日場。



最後,給我台控DVD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