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說第三次我愛少俱Premium了XD



開場小手笑顏滿點啊!
然後太一說小手是premium最年輕的來賓,我又想到前兩天跟cris提到的,山p那集說是最年輕的來賓,結果下次的premium就打破記錄了是怎麼回事XD

拉回來說XD

小手說這個節目是最能說出心裡話的節目=w=
也是啦,我喜歡看premium就是因為他比較能夠深入訪談一點。

然後一開始總是要提的為什麼加入傑尼斯?
小手說他跟他媽媽從小就很注意傑尼斯,想說可以試試看。
理由?「我想要有人可以對我尖叫。」
還說到他小學告白三次都失敗XD

然後說到NEWS結成。
果然小手說到了一開始被亮嚇到XDD

小手的珍貴Jr時代啊…
我以為小手完全沒伴過舞呢,還是有,只是真的不太多XD

第一個出現的影片是小手幫山p伴舞。
這首歌好耳熟,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歌=.=|||

第二個影片是4TOPS。
Love & Peace 這這這這…這是我的少俱空白期(遠目)(不過害我有點想看那集少俱…)

第三個影片應該還是4TOPS,只是斗真鏡頭比較多XD
TOKIO的花唄。

再來就已經是拿麥克風唱歌的テゴマスJr時期~XD
再來居然已經出道了…

接下來的這段談話我看的好心酸Q_____Q
雖然說真的多少知道一點,可是看到小手提起來真的好心酸(淚)

不過接下來是超級有member愛的member留言。
而且shige的留言超有笑點的,連太一都說很在意XD

然後是小手對各成員的想法,小手把成員之間的關係性都講出來了(笑)

第一首歌是我常常有在聽的chocolate,不過這次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歌詞XD

第二段Talk開始的時候小手跟太一都好可愛>/////////<

接下來是長瀨給小手的留言~
聊到跟長瀨的關係很好=w=

然後聊到最近有跟shige出去玩~
太一說他好想跟shige見面(快見快見,我想看shige上premium)

小手說比起唱好歌,更想說讓人感動的歌手。

接下來是幾乎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味增湯。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太一的編曲。
每一次每一次看premium,都會被太一的編曲所感動。

請一定要聽這首味增湯。

下次的premium guest是在歌姬裡面超可愛的大倉忠義。
我猜長瀨大概會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