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集之後就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降了4.2%的收視率。

這不是醫龍的tempo啊 ┴┴ ︵╰(‵□′)╯︵ ┴┴

好拖好拖好拖>口<

朝田神格化之外,還有公式化。
朝田看上的病人,一定跟明真醫院的方針不合(攤)

(用看上好像不太對XD 總之就是他堅持要診治的病患)

不過這集比較像是在交代第二部的劇情大概要走的方向。
但是我並不認為內田有紀要做的就跟他對野口醫生說得那樣,我倒是認為她應該還有另外一個心機。

不過醫龍外掛開很大是一件看起來很舒服的事情XD
這集有山本裕典和大塚寧寧(心)
當然還有一些…我忘了名字(或是根本不記得)的熟面孔。

基本上未來的劇情我已經看到了一些。

不過我還蠻期待那個所謂可以代替朝田成為明真王牌的醫生是誰。





---
我說,醫龍跟伽利略第二集都沒有北村,北村大叔你是跑去哪了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