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穿上西裝以後會帥上百倍。

NewS的weeeek PV。

這種PV出來擺明了就是要我這個西裝控…死掉0rz
這已經不是秒殺可以形容的了…。

我整個晚上日劇也沒看就只記得不斷Repeat…

男人的西裝大概就跟女人的化妝品一樣神奇吧XD

請看以下圖解XD




這張站得比較開,算是比較可以看清楚每個人的西裝。


這是六個人的分割畫面,害我都不知道該看誰XD


Ending的三八pose


再一張XD

接下來是個人的截圖


星期一慶chan


星期二shige


星期三山p


星期四massu


星期五Ryo chan


星期六小手

以上是他們坐檯的時間(誤)



私心認為這張小手很可愛


慶chan是weeeek裡面最好截圖的…


shige這張有點糊…那絕對是因為截圖軟體也喜歡欺負shige XD


山p這張時間點沒有抓好 囧


不知道為什麼慶chan的時間點都抓的很好


喔喔,閉眼深情的小手(心)


這張massu好可愛>//////<


是說我一直覺得我快截完圖了才發現沒有亮的個人圖0rz


我好喜歡慶chan弄領帶這段,後面的是小手,超可愛,可惜截圖…0rz


後面的小手蠢蠢欲動XD


我真的好愛山p這髮型跟髮色>//////<


隊長跟地下隊長合照一張XD


小手真的該深情可以深情,該可愛又可愛到爆


再一張XD


整個pv截圖,有點小…總之這是一隻好pv(心)


weeeek pv真的很難截圖,我盡力了…
就跟慶chan和shige在廣播裡面說得一樣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又帥氣的pv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