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 part

感覺起來好像比Hey3來的進步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年少組比年長組唱的好聽多了0rz

排舞練得真的很整齊。
真的該叫KT團跟你們學學的XD

知念你也很忙XD,solo句最多之外還要劈腿XD
不過我說啊,這次伴舞的Jr太多了…
十人團畫面已經很擠了,這麼多的Jr感覺都混淆視聽了=.=

Eito part

我說yoko啊,你講話一直讓我想到清四郎,又害我好想笑XDD

這次的歌真的很得我心。
只是MS服裝怎麼比其他節目還要花XD

演唱後段。
JUMP進來伴舞的部份。

我說yoko你也太愛知念了吧XDD
一直狂親人家是怎樣XDD
涼介小弟在旁邊看的一直狂笑也不阻止一下XD

這一段我整個最愛的畫面是這個↓


我說亮爺你想對涼介做什麼XD

最近的關八對我來說真的是可愛滿點。
搞不好哪天我就真的是三小團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