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布が泣くから。
我又再一次的聽到我的錢包在哭泣…0rz



10月28日 瀧翼 - 精選(台壓)

11月07日 NewS - weeeek(單曲)
     NewS - pacific(專輯)

11月14日 KinKi Kids - Φ(專輯)

11月21日 KAT-TUN - Keep the faith(單曲)
     KAT-TUN - TOUR 2007 CARTOON KAT-TUN II YOU(DVD)



喜爺你是看上我的錢包了嗎(誤)
我CD也只買這四團…,你就這麼狠的連發嗎 囧
喜爺我拜託你讓他們分開發好不好(淚)
瀧翼我都可能要停掉了… 0rz

這次五週年的精選買了以後,我對瀧翼可能真的要暫時劃下休止符了。
基本上我是以三團為上限…0rz

想當初我開始被帶去不歸路的唱片行和雜誌店(?)的時候,因為NEWS已經被停止團體活動,大抵都是個人活動,偶爾來一張單曲都還在可以輕鬆負荷的範圍內,所以那一年內,身為副擔的瀧翼,就自然而然的浮上來(?),單曲專輯一張買過一張…

現在NEWS回來開始發單曲發專輯發DVD,這樣一來我真的沒有太多的能力去負擔四團…
尤其像這次的四團連發整個就是要了我的命0rz

要知道我擔的三團裡面其中有一團是一團當三團賣的(淚)
所以要跟瀧翼先暫時說掰掰了(淚)
對不起我不是不愛你們只是有14個男人把我的財布搶走了(淚)
(其中還有2個男人有分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