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我把遊戲部份省略了,只看了斗真一人接受訪問那裡。

先來一張出場照:



賀!笑笑也可以初登場~*


按照慣例帶來一些禮物,首先是海報:



吼,這不是把我秒殺的舞台劇定裝嗎~~

再照一張XD



我當初第一次看到這張定裝照的時候可是忍不住脫口而出:

「幹!怎麼可以這麼帥?!」 (罵髒話是不好的,小朋友不要學)

後面那張大張得是小栗旬上次有帶去的花君超華麗海報,可是我不太記得小栗旬帶去的那張有沒有TOMA了 ~"~



海報之後,從袋子裡拿出了一些花君週邊商品:

首先是校徽:



陸陸續續拿出了筆記本、小方巾跟?,有個我聽不懂 囧

再來這個我個人覺得跟海報一樣物超所值XD



這個扇子比搶錢事務所的扇子還讓我想買很多XD

再來是個人覺得最詭異的週邊商品:泡麵= =a





有兩種口味,哪個是醬油口味我忘了 囧a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訪談,請原諒我並沒有很專心的在聽,所以也請不要問我到底說了些什麼XD

我知道的大概是談花君的拍攝,這麼多帥哥上至28下至13平均22歲的樣子?
可是興趣倒是各自大不同?然後還有提到第九集稻垣吾郎的客串演出。

然後其中有兩個瞬間讓我覺得斗真跟我今天在mister donuts看到的抹茶玉木宏很像…可是我手邊沒有抹茶玉木宏的照片@@





↑我個人認為這個角度看過去會比較像玉木宏。

不過看了一下截下來的圖好像又還好,我是看動態的某個瞬間感覺他像而已。


再來看一下工作人員貼好的海報:



吼~兩張都好想要(打滾)


最後用一張帥帥的斗真照結束:




吼,我超久沒有截圖寫文了,生田斗真居然可以讓我這麼勤勞XD
我可是連本命都懶得截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