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重回陽明山,看夜景,住宿舍。
買了大學常喝的飲料,走著一樣的路,去打工的地方,再回到宿舍。

一切是那樣的熟悉又陌生。

學校裡面處處在施工,我已經無法預測我下次回來看到的會是怎樣的光景?

雖然打工地方的同事大多也都還是認識的學弟妹,還是一樣的幼稚又喇叭XD

但我知道已經有什麼不一樣了。
短短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對大學已經沒有了…


歸屬感。


那不是我該回去的地方,也不是我屬於的地方。
所以,太陽還在頭頂上閃耀的時間,我就已經離開了那裡。

雖然有著我很棒的回憶,雖然有著我生活過的痕跡,雖然還是有著我喜愛的人們在那裡,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人事已非。

就跟紫荊花城的籃球場、那條似乎永無止境的水源路是一樣的,


我是真的、離開了呢…





接下來,我就只屬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