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檔案整理到少俱。
整理東西…大家都有經驗吧,整理到一半就看起來了XD

然後看了05年12月18日的少俱,這集的guest是斗真。

怎麼說…,看的時候勾起了很模糊的記憶,這集好像是第一次有著斗真成為「帥氣的男人」的印象。
因為我收的檔案裡面有斗真的其實不多,總覺得久久看到一次斗真都有驚喜感。
或許也不算是驚喜感,應該說每次看到斗真給我的印象都不太一樣XD

是向右邊上升的那種印象喔↗↗↗


另外意外的發現XD
手越來台灣的那件吐舌T-Shirt,在這集少俱就穿過了XD

NewS愛的告白那邊真的是…令人臉紅心跳(羞)

小山 → 為神聖的夜晚 乾杯
手越 → 為你 送.上.我
 亮 → 今天 我是你的聖誕老人
     不管是什麼任性的要求 我都會聽你的
小草 → Merry Chirstmas&I love you(單邊眨眼)
Shige → 明年的聖誕節也要一起度過喔 約好了唷
山p → 今晚是聖誕夜呢 不到明天早上是不會讓你回家的
Massu → 為了你會一直跳到早晨喔 FO~

這種東西給J家男人們作根本就是犯規…


最後來個結論,斗真也是個適合穿西裝的男人阿=v=


---
結論好像跟前面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