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聽說很好看就衝去了,
他到底要表達什麼我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


所以第一句台詞出來是日文有嚇到我XD


整部片除了穿插主題的七封情書,和尾端那小小的戀愛之外,
從頭到尾處處都是笑點,沒有冷場過XDD

「幹!我是國寶捏!」
「那邊那個櫻木花道!」
「馬~拉~桑!」

哎唷茂伯害我笑到眼淚都出來XDDDD
還有警察伯伯受傷的繃帶XDDDDDD
馬拉桑小米酒超強推銷XDDD


范逸臣還是很會唱,
但我還是比較注意那個原住民豪邁隨意的唱歌v

我喜歡國境之南這首歌。 :)





「留下來。」
「或我跟你走。」

阿嘉的這兩句話真是完全感動到我。

對我來說這樣八個字根本就已經是決定性台詞的程度了。


海角七號很好看。
而且好片還是很多人願意進電影院看國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