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笑點來說,海角七號或許更勝一籌。
以感動來說,囧男孩是大大勝了海角七號。

囧男孩的純真和想像力,很直接的表達出來。
很直接的接收,直接的感動。

看完囧男孩之後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說,
海角七號的感動反而顯得太過刻意。


有雷。






前面開始都很好笑。

一號愛騙人、想像力豐富,
二號是愛哭愛鬧很番的死小孩XD

可是當看到一號拿藥給他爸爸吃,跟他爸說,你要跟我說謝謝,頭伸過去,把爸爸的手放在頭上自己轉來轉去那裡,我的淚腺就開始運作了。

一號二號兩人吵架那裡我的眼淚完全停不下來,一號要被警察帶走的時候,抱著爸爸哭那裡我視線模糊了…

一直到二號去八仙(好啦是樂園)下公車,我才稍稍止住淚。

玩具店老闆真的太機車了,這種讓小孩會失去童年的人沒有資格當玩具店老闆。

有很多經典好笑的台詞。

一直到字幕跑出來,已經有人在散場的時候我整個瞬間爆笑出聲。
字幕有個戳中我的笑點XD


我忘了是誰說過,沒有想像力的人太悲哀了。
人在長大的過程當中,總是慢慢的失去什麼。

小白說過,我們留下什麼,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長大後的我們,或許已經忘了純粹的感動、純粹的快樂。

而,這是一部會讓你感動到心坎裡的電影。
或許,也會讓你想起很久很久之前,那個純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eg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